close

拖了很久的自費進階班作品

終於甘願開始寫了

首先先介紹課程第一個學習作品_醫生包

原本我並不清楚這個包款是否有專屬的分類

當時因為想配布配色所以上網搜尋一些成品

發現大家都稱呼它「醫生包」


剛才Google醫生包的由來:

【醫生三口包因為早期在台灣的醫生是有外診的

出診時手提一個L版的醫生包

診療時要用的物品都可放置在內

功能性特強、非常方便

後期知名大牌包也有這款提帶

漸漸地此包不再是醫務人員專用

取而代之的是此款包已為一般時尚婦女所鍾愛】


這個包款製作難度在於車縫時會遇到很厚的圓型角度

返口的翻面也是「超厚」

自費課第一堂下課前

老師在包包的主體教學上留了最後一個步驟沒教

回家後我看著半成品左思右想

竟然給我想到要如何完成

於是在第二堂上課前

我拿了我的成品給老師確認後要求學習第二件作品

遠遠的有同學說:「第一個都還沒做好就想學第二個」

我手拿著醫生包轉身讓其它同學看到我的成品

頓時大家都無言了

於是....我開心的接著學習第二個包款的製作 


醫生包 

提把我選擇「織帶」的材質 ↓  ↓

醫生包_正 

 

 

醫生的基本樣式:三口包

我用了三種配色

右上方的袋口內有學習製作新的口袋技巧

老師說我的作品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  ↓

醫生包_內  

 

 

原本計劃上周日去參加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最後一天的活動

出發時車一開出停車場的那個時間點

竟然.....一陣大雨 

整車的人全都傻眼

轉了個彎又把車子停回停車場

所以在朋友家看日本片「告白」

《告白》是一部2010年日本電影,根據小說《告白》改編而成。中島哲也執導,女演員松隆子主演。

松隆子(飾演初中女老師)失去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但以冷靜武裝自己沉著態度面對

讓法律偏袒、家庭溺愛、學校縱容的學生親自體會失去重要東西的痛

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想大約瞭解劇情的冰友

這篇分享文內容和我的想法很貼切

【電影】告白◎當你真正感到痛,才會知道「痛」是什麼?


這裡有奇摩的電影預告片 → 點擊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