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課程已接近尾聲

周三、四的服裝課率先進入最後一堂課

本周學習了3件二分之一比例的服裝

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階梯裙 ↓  ↓

(上方的尺是拿來做比例顯示,30cm的長度)

階梯裙_1/2比例 

 

南瓜裙 ↓  ↓

裙擺利用鬆緊帶呈現澎度和拉皺

南瓜裙_1/2比例 

 

睡褲 ↓  ↓

這個布料其實是剪別人不要的"真睡褲"

睡褲_1/2比例 

 

先前萬用拉鍊袋花布只繡了右上那朵白色的亮片繡

老師看到之後希望我把另外二朵紅花也繡一繡

詳情→ 這幾天針扎手指的次數已經遠超過這輩子拿針的次數 (`Д´)ノ

於是利用這幾天無作業的空閒時間

加繡了二朵花和一片葉子


萬用拉鍊袋  ↓  ↓

萬用拉鍊袋_變更 

 

萬用拉鍊袋近拍  ↓  ↓

萬用拉鍊袋_變更近拍  

 

亮片近拍比較,有更好看了嘛?  ↓  ↓

先後萬用拉鍊袋近拍比較  

 

周二的豪大雨特報

讓我早上八點多克服萬難到了學校椅子還沒坐熱十點多就被趕回家去

因為6/19(二)課程就要結訓

所以接下來的6/15(五)、18(一)、19(二)在下午4點下課後要補課2小時

同學們開始交換通訊方式、討論結訓當天的活動以及結訓後聚會的計劃

也有同學相約要請老師開高階班或是另尋其它學習課程

而我呢?我想...應該去找工作上班了吧!?

不過我有報名參加自費高階班

預計在6/20(三)、22(五)、25(一)、26(二)這四天的9:30~15:30上課

新北市婦女會自費課一般是八堂課每堂2.5小時收費NT$1,990元

所以預計的課程時間剛好是20小時

小佩同學很開心的說:「這樣我們又可以多見面幾天耶!」

我心理的OS:我也是挺開心的呀 

 

最後...別忘了常去逛逛  ↓  ↓


露天拍賣:*wolfnini狼妮妮@花瓛煙菛*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