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擦指甲油

印象中我人生擁有的第一瓶指甲油大約是在3~4歲吧

是我牽著把拔的手在台北市中華路的牌樓店鋪裡選的

本身特愛聞指甲油或油漆之類的味道,目前收集的指甲油數量:不可考 (原因:懶的算)

出了社會後這個病又開始發作

陸陸續續的補貨狀態

大至百貨公司小至開架商品

連出國、外地旅行也要買

 

夏天時手腳都要上指甲油

冬天時勉強可以只抹手的部份

沒法接受只抺腳不抺手的狀態 

我想....

那就像有些女生underwear一定要穿同一套的習慣

 

指甲呀指甲

你可要好好堅強且健康的活著

不然沒法好好上指甲油時

我天天看著你可是難過的要命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全站熱搜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