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哲明手感烘焙  

我是個甜食控但不屬螞蟻一族

含糖飲料我就沒法接受(包括咖啡)

一般六吋蛋糕只要沒發生甜膩到想殺人

我能獨自分2~3次食畢

 

去年生日 朋友訂了一個6吋草莓德式布丁乳酪蛋糕給我

本身就十分喜愛嚐嚐各家德式布丁

一之軒、亞尼克、吳寶春‧‧‧到平價的85度C

凡是路過必會帶份德式布丁回家

 

 

 

※ 這是N多年前在亞尼克金山總店拍的德式布丁(55元/個)

我人生的德式布丁初體驗就是在亞尼克

但不是照片這一個 

金山亞尼克  

 

※ 左下盒裝的是吳寶春的德式布丁(65元/個)

吳寶春德式布丁  

 

※ 右下是85度C的柏林布丁(35元/個)

它和德式布丁(45元/個,放置在蛋糕區冷藏)不同

需要販售麵包的店才有提供

85度C柏林布丁  

 

這些布丁都是一次一個完食才不枉為甜食控

而且還是家中冰箱必備之存糧之一

出國時行李箱也會用保冷袋保鮮放一個好讓自己能愉快享用

除了放冰箱保鮮 也可以用烤箱烤熱食用

另有一番滋味儿 

 

 

這類的德式布丁 塔皮佔一個很重要的環結

酥而不油 再搭配上綿密的布丁沒有甜膩感

但最好不要加葡萄乾 (個人不喜食用葡萄乾)

班哲明手感烘焙的草莓德式布丁乳酪蛋糕完全符合以上好食的條件

而且堅持是新鮮製作、純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製作草莓蛋糕前清洗草莓過程介紹連結

就像班哲明手感烘焙粉絲團內的介紹:

「香濃的德式布丁乳酪配上台灣新鮮草莓,有一種幸福感!」

香醇綿密的乳酪布丁餡料,配上鹹甜適中的派皮,奇妙的滋味在口中相互作用,再搭配垂涎欲滴的國產草莓,好吃得讓你轉圈圈。

 

班哲明手感烘焙精美蛋糕包裝盒

因為新鮮水果類蛋糕要自取宅配公司不宅配

我的生日蛋糕就是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吃完飯後

和朋友步行前往市政府站1號出口面交

雖然當天下了大雨 但拿到這精美包裝的草莓德式布丁乳酪蛋糕還是十分開心

重點是搭上車回到家後這蛋糕就是我一人的嘍

實在太好吃又合我口味 一人獨享6吋瞬間瞌掉三分之一 ⊙_⊙

如果沒稍微煞車可能已經剩下二分之一 

 

 

 

至於有多好吃 大家一定會說沒圖沒真相

但等我瞌完後許許久 才想到要寫篇分享文

就剩...一開始的那個完整草莓德式布丁乳酪蛋糕相片

以及還在家裡沒丟的那個空盒了 

 

 

想知道班哲明手感烘焙有多新鮮、美味  

請自行動動手指上「班哲明手感烘焙的粉絲團」訂購

連結在這儿...

 

※ 此篇僅純粹為個人食後分享文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