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初體驗  

 

學了美甲課程之後

總不時的回想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水晶指甲造型究竟長啥樣

今天在登入好久沒玩的pupegirl日本網頁遊戲時

註:很久以前寫的poupeegirl介紹連結

突然看到個人分享最高人氣的相片就是水晶指甲初體驗

於是很順利從電腦資料夾找到當時的相片原檔

乾脆順手寫上部落格當做記錄

 

當時(2009年3月)大都是因為結婚及拍照做水晶指甲 

我是...為了免費 

朋友的嫂子想要重出江湖找人練習

 

雖然那時我並不懂水晶指甲但總覺得作工沒有很精細

(現在明白是前置作業、放粉以及塑形上的問題)

而且貼鑽貼的太多 

(現在明白是構圖的問題)

只有可愛蝴蝶結是我要求

(我明明不是蝴蝶結控)

大姆指那個大大水鑽也是自己不小心來的靈感  

(裝飾用的電鍍珠很快都掉光光,那堆鑽一直造成我洗頭的困擾)

 

由於很"假會"的同意做3~4格長度造成鍵盤打字的困難

再來是我受不了有「飾品」拿不下來的感覺

所以二周後就請美甲師卸甲

不過也因為有這個初體驗

日後學習美甲時就明白了許多操作會導致的狀況

 

今天是除夕(1/30)

也是蛇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馬年的到來能讓我在生活上更明確的方向

家人與朋友們 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指甲 粉雕 poupeegirl
    全站熱搜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