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布類製品製作培訓專班結訓日為6/19(三)

但是我直接參加自費進階班的課程:6/20(三)、22(五)、25(一)、26(二)這四天9:30~15:30上課

等於是結訓隔天直接挑戰四天20HR完成四件作品的進度

簡直是忙碌到不行的狀態 

 

在結訓前二天

老師決定讓我們四組抽籤二種包型的製作教學

本組抽到了袋中袋的款式

光是裁布就稍顯複雜

我因為不清楚其中一個小尺寸的位置裁剪

在內袋的拉鍊車縫上吃了一個大苦頭 

但總算也在結訓前一晚挑燈在家車縫夜戰下完成

其實我挺愛袋中袋的款式

等過陣子再來挑戰屬於自己的包包吧 

詳情→ 每個作品都像自己心愛的小孩 

 

袋中袋_外袋,是個側背或手提的款式↓↓

袋中袋_外袋 

 

怕包包外型太單調,手作YoYo扣花 ↓ ↓

手作YoYo扣花 

 

袋中袋_外袋內,做了拉鍊口袋 ↓ ↓

袋中袋_外袋內 

 

袋中袋_內袋,是個斜背包的款式 ↓ ↓

袋中袋_內袋 

 

很有質感的五金配件↓ ↓

很有質感的五金配件 

 

袋中袋合體(?)的樣式

袋中袋組合 

 

袋中袋合體(?)的樣式近拍

袋中袋組合    

 

職訓課程快結束前

老師有提到我在製作方面進步很多

原以為結訓時會拿到進步獎

結果我和小佩同學意外的領到了「熱心服務獎」

小佩同學熱心的替大家訂團購得這獎當之無愧

我這個懶鬼只會請同組的同學幫忙分工

哪儿來的熱心呀 

熱心服務獎  

 

拖了那麼久才補結訓的記錄

除了在自費進階班趕工狀態非常忙碌外

在進階班課程一結束的隔天

我又發燒了~而且連續二天 

所以病的扁扁沒有動力

詳情→ 嗚~我的全勤飛惹

另外還要處理壞掉的手機、壞掉的摩托車、壞掉的電腦、壞掉的身體(?)‧‧‧‧

最近因為這麼多的「好事」

讓我一下招架不住

心理也跟著一塊病了壞了 

還好連續二個周末都去了海邊晒太陽殺菌 

狀態有好些些

不過...我好想去上班喔

總覺得這樣會恢復的快一些

 

至於自費進階班又做了哪四件作品呢?

等下一篇再來分享唄 

(謎之聲:不會又要等上半個月吧!?)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