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課程進入高階段學習 

這次的牛仔包配的花布是採自由設計創作

周一聽到老師這麼說明後

下課的路程我邊騎車邊努力的擠靈感

完成了一件我十分喜愛功能性又強的作品 ↓ ↓

牛仔大包_正   

 

另一面保留原本打摺的樣式 ↓ ↓

牛仔大包_背 

 

打斜設計讓包包呈現活潑的感覺

大口袋設計方便拿取也容易分類物品

最右邊袋口可以放一般保特瓶瓶身

不怕把大包內的物品弄濕 ↓ ↓

牛仔大包_近 

 

內袋也有一個單層口袋可以使用 ↓ ↓

牛仔大包_內   

這個包我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像上次的萬用小提袋一樣借用它上下課已經二天哩

詳情→ 這幾天針扎手指的次數已經遠超過這輩子拿針的次數 (`Д´)ノ

下周一得甘願的繳交回職訓單位


我果然不適合做繡女 

除了拿針的部份又紅又腫

貼藥布的部份是又痛又酸

今天早上玉燕同學說我的手指過勞還幫我按摩 

真是舒服的不得了唷 

手好痛      

(謎之聲:這背景不會就是傳說中結訓前要繳交的手工刺繡布吧!?)


職訓課程開始進入尾聲 

同學們不斷的會冒出一些感性不捨的話語 

娜玲:「以後生活沒有妳們怎麼辦,妳們都在哪裡出沒呀!?」 

佩鈴:「結訓之後我會不會得憂鬱症呀!」

結訓之後真的是如再次失業嘛?

我的學習生活就到此為止了嘛?

未來的事未來在想唄 

 

最後...別忘了常去逛逛  ↓  ↓

露天拍賣:*wolfnini狼妮妮@花瓛煙菛*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