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職訓的布類製品製作培訓班有個有趣的訓練課程-網路行銷

說穿了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網拍」一詞

當初這也是吸引我來報名甄試的原因之一

經過了三堂課程的介紹

我的網拍終於開賣惹 

雖然很多功能資訊還沒有設定

但大致的文字圖片已經編輯完成

希望大家有空沒空去逛逛「點擊」 

或是分享給喜歡手作品的捧油們 

目前花儿是學習網拍相關的新手

非常歡迎提供建議讓賣場美輪美奐生意興隆 

露天拍賣:*wolfnini狼妮妮@花瓛煙菛*


 

上周的布類製作二件半成品已經完工拉

這二張荷包的上下比照圖應該很容易辨識是珠繡前後 ↓  ↓

手縫這些珠珠又把我右手食指弄的又腫又紅 

詳情 → 本周課程之可憐的左右手食指們

荷包_正荷包_反   

 

荷包內袋拉鍊是手縫的唷~
拉鍊頭上的鬱金香小吊飾也是手工品 

 荷包_內 

 

再來介紹下面小包

它有個特殊的名儿叫 阿信袋 ↓  ↓

其實我在新北市婦女會自費課程第一個作品就是做這個

詳情→第一個作品-阿信袋

這次拉繩尾端中國結是助教指導的琵琶結

另外還要感謝麗貞同學跟我換花布

這塊布真是美極了 

阿信袋_外 

阿信袋內袋 ↓ ↓

阿信袋_內  

 

在課程初期的前二周

周1~2的布類製作老師有出一個長期的家庭作業

是一幅自己設計主題繪圖後使用刺繡完成的手工布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找資料畫在剪裁一樣大小的白報紙上

但直到昨天才定版並且畫在手工布

拖拖拉拉的原因都是因為一直沒有買水消筆 

詳情→ 裁縫所需的筆類工具

總之...如果在任何場所看到一個小女紅在努力刺繡

很有可能....就是趕工中的我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