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3~4是服裝製作課程

預計會教一件上衣和一件裙子的成品製作

一開始教了三件小比例裙子的部份製作技巧

分別是 拉鍊+裙頭 ↓ ↓

拉鍊+裙頭  


鬆緊帶+捲邊  ↓  ↓

捲邊工具「捲邊壓布腳」在之前的 本周課程之可憐的左右手食指們 內容有提到

鬆緊帶+捲邊    


隱形拉鍊 ↓  ↓

隱形拉鍊  

 

接著學習窄裙和A字裙的打版

交了四分之一小圖的作業

被老師修正二條對稱曲線和一個止點的位置

所以沒有登上榮譽的獎勵位置 


言歸正傳~

關於我那人生第一件自製的直筒裙

布類職訓課30位同學分四組

每組因抽籤方式分別要做窄裙、A字裙、南瓜裙直筒裙

四種樣式花色不同

不過尺寸都是固定的工業版型

我們這組抽到直筒裙

聽說是算簡單的製作技巧

但我和美霏同學其實很想學南瓜裙 

本來我那件應該在本周3製作完成

當天我還穿的很淑女想要在完工後換上直筒裙找同學幫忙拍照

無奈被病毒攻擊 詳情在此→ 嗚~我的全勤飛惹

所以趁昨天體力恢復值大大提升的情況下

終於把裙勾縫好拉 

也順便自拍留作紀念(我竟然穿的下

不然職訓課所有作品都歸教學機構所有需繳回 詳情在此→ 每個作品都像自己心愛的小孩

等周日再帶回家給我的丫母看看

人生第一件自製直筒裙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