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布類製作職訓課的面試甄試被詢問到日後出勤狀況

當時很有自信的回答之前工作出勤狀態很好

國中三年還領到全勤獎狀

結果....昨天下午身體不適讓我請了病假 

原本只是早上還沒出門前多跑了幾次廁所

想說前一天吃的中藥藥效還真猛烈

要出門的時候覺得身體有點虛弱無力

到了教室沒多久就開始發冷

一個簡單的裙頭車了三次才勉強過關

終於撐到中午本還想說再撐到下午4點下課

可是發冷的症狀就代表我發燒了

我從小一碰到發燒就完全無法抵抗

所以最後決定請假回家

回家的路上還下了大雨 

好不容易到家趕快沖個熱水澡

燒些溫水裝進保溫瓶

一切就緒的躺在床上竟然無法入睡

最後拿冰塊裝在塑膠袋裡包了毛巾貼在額頭躺在沙發終於睡著

一直到晚上八點才軟趴趴的走出門去看醫生

在途中竟然撿到二百元

剛好付一百五十元的掛號費

因為心想讓自己快點康復

所以聽從醫生的建議打了一針

到現在還很酸痛而且今天洗澡才發現那一針的傷口不是一個洞是一條線 

醫生表示只能吃白饅頭配白開水

可是我最討厭吃"白"的食物

所以很"假會"(台語)的弄了白吐司抹果醬

剛才因為好餓還煮了白粥加海帶芽和蛋....

心理假裝自己快康復了 

所以有欠吃飯活動的捧油們

請再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