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北市婦女會職訓課「布類製品製作培訓班」已經三天嘍

每天努力早起但又沒法早睡真是要我的老命 

睡前我總是才開始計劃著隔日課程內容需要找的資料

滿腦子想到睡不著覺

最後是之前托人去日本買的DHC健康食品讓我熟睡到天明 ↓↓

DHC好眠用  

目前的家庭作業其實沒有負擔

只是手邊剛好有些圖書館借來的書快到期

所以把紙型圖檔記錄供日後的素材之用

這也夠我忙的精神緊張

 

課程的初期是以熟悉操作工業裁縫車

有些同學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類工具

當然也有些同學是這領域的熟手

練習的作業是完成圖型車縫

這和我去年第一次上婦女會自費裁縫課程練習的相同

但是可怕的S線練習真是個很難駕馭的圖型

像是小朋友在學習描繪著虛線字型練習寫字的慘狀

不斷在某些位置車縫到虛線以外的位置

我有同學說這比開夜車還令人感到疲倦 

職訓課「布類製品製作培訓班」功課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刺繡是國中參加必修的社團課程

當時我完成布面上所有圖案並取得高分 

但那時日已離我....相當遙遠(遠目)

近期向圖書館借閱的裁縫手作相關書籍雖然都有簡單附註介紹

但為因應即將來臨的家庭作業

今天下課後我又衝去圖書館借到了這本 ↓ ↓

基本刺繡針法工具書  

感謝好心的圖書館人員

在網路及系統異常的情況下協助我完成借閱流程

 

 

報到第一天有簽署一份學員規範

重要事項的其中一條:為維護授課講師著作權利,課程全程若未經講師授權,禁止拍照、攝影、錄音及自取材料。

不知我分享這些內容及圖片是否有違反到這項的規範?

arrow
arrow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