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咬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修理寶修理的凶
今晚寶爸帶我去散步時
就帶著寶一塊去
又來到了抓到寶的公園
可能是養的有點感情了
寶爸不敢放寶下來跑
深怕放了就找不到
但最後還是在抓到寶的小樹叢地
放了寶下來玩
沒想到..寶一溜煙的到處狂奔
寶爸追了好久才抓回來
我心一橫
在跟寶好好的溝通一番後
又放了寶下去跑
果真..還是跑的像飛似的
而且看來寶好像已經不認識寶爸和我
幾度本來已經手牽手要放它走準備回家了
但是我看寶爸似乎仍捨不得
把先前準備要把寶玩的球球拿出來吸引它
才順利的抓回家
回到家不免又得洗頓澡
然後仍是窩在電腦前睡著和我一塊寫網誌
不過心理真是冷了半截
貓真的如此的沒感情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貓咪
    全站熱搜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