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香香寶

寶愈來愈粘人
只要發現我及寶爸在家
就會在後陽台一直喵喵叫的要進屋
一開始是會很激動的抓著紗窗門爬到100公分左右的高度
可能是發現醬的動作只會惹的我生氣
所以現在只會很乖巧的坐在門邊喵喵叫
一進屋不免得跑來跑去躲在沙發或是桌子下
在幾次東抓西抓被修理後
也安份了許多
如果我在電腦前一盤腿坐好
寶便偷偷的往我靠進
然後窩在我的腿中間
不久就呼呼大睡
路邊抓的小野貓怎會如此跟人親近呢
我和寶爸的想法是
可能寶不小心從前飼主家跑了出來
為了怕寶也不小心再次離開
今天逛了三家寵物店想給寶買個頸圈及拉繩
不過逛來逛去沒買那二樣東西
倒是又買了二包粗的貓沙
先前買的細貓沙實在太令人困擾
會粘在寶的腳丫丫裡
而且還會變成寶的眼屎
家裡多了個成員
原本不會去逛的地方或是攤位
也變成了一個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貓咪
    全站熱搜

    花嫆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